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青促会举办2020年度国情院情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12月10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青促会在人事处、科技促进发展处以及齐鲁研究院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国情院情考察活动,进一步加强空天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对山东科技需求的了解,推进空天院与山东的全面深入合作。

  活动期间,考察团深入调研了全国唯一蝉联“智慧城市十大样板工程”的智慧泉城运行管理中心,参观了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浪潮集团总部以及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成果展厅,现场体验了空天院与济南市合作成果——世界首条空间行波管自动化装配试验线、国内首个以空天信息为主题的科技馆以及齐鲁研究院一期园区。齐鲁研究院综合管理部主任易洪详细介绍了齐鲁研究院总体规划、科研布局、团队建设、合作模式、发展愿景以及山东省、济南市人才政策,期待空天院青年科技工作者充分利用齐鲁研究院这一院地合作平台,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推动高新技术成果落地转化,投身山东空天信息产业发展。

  国情院情考察是中科院青促会的年度重要活动之一,旨在增进会员对国情和院情了解,搭建产学研用的桥梁,促进学科间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

 

体验国内首个空天信息科技馆

了解齐鲁研究院发展现状与远景规划

调研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及成果展厅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