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济南市委常委陈阳会见吴一戎院长

发布时间:2021-04-20

  4月16日上午,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空天信息产业链链长陈阳在济南会见了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院长吴一戎、副院长付琨一行,并就成立空天信息产业联盟和举办空天信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等事宜进行会谈。

  陈阳对空天院给予济南市发展空天信息产业的鼎立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成立空天信息产业联盟和举办空天信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时间紧迫,要按照“落地济南,不局限于济南”的原则,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济南市将全力支持,推动做大、做强、做实空天信息产业。

  吴一戎表示,空天院将全力支持空天信息产业联盟和空天信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筹备工作,建议空天信息产业联盟组建要先行、要抓紧,要瞄准空天信息全产业链,广泛吸纳政府部门、科技界、行业界和产业界专家加盟。

  双方认为,成立空天信息产业联盟有利于汇集领域内优质资源,有助于推动济南市产业发展,要求筹备工作组认真筹办,打造济南品牌,为后续举办空天信息领域大型活动奠定基础。

  济南市空天信息产业链工作专班办公室,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齐鲁研究院、中科卫星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