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一行调研喀什站

发布时间:2021-07-20

  7月17日,新疆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喀什大学党委书记薛继海一行赴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喀什站调研。

  在喀什站站长王建平的陪同下,薛继海一行参观了喀什站园区、卫星数据接收机房,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双方就新疆科考项目、联合培养定向人才、数据资源共享、科技中巴走廊以及科研项目的联合申报与合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薛继海高度评价了空天院目前取得的各项成绩,强调喀什大学会义不容辞地配合空天院在喀什的需求,哪怕创造条件也要完成与空天院的合作。他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通过重大项目申请、科技成果转化、国际交流合作、研究生培养等多方面,进一步加强各项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进步,助力喀什地区科技创新发展。

  喀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罗浩波,党委宣传部部长陈新富,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继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丙春等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