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嘉善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昊一行访问空天院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21日,浙江省嘉善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昊一行访问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

  在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副处长王东辉的陪同下,吴昊一行参观了浮空器系统研究发展中心、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AR仿真系统等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空天院高级专务、研究员赵忠明对吴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回顾了空天院与嘉善县近年开展的科技合作。王东辉介绍了空天院基本情况及成果转化与产业化相关情况。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孟瑜介绍了部门科研与应用相关成果。

  吴昊对嘉善县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表示空天院拥有强大的研究团队和科研能力,科研成果先进、丰硕,希望双方在科技成果服务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和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和合作。

  嘉善县科技局、科创中心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谈。

 

座谈交流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