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举办中科院光机口“六所一院”第六届质量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0月18日至19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举办中科院光机口“六所一院”第六届质量工作研讨交流会。来自中科院长春光机所、成都光电所、上海技物所、西安光机所、安徽光机所、上海光机所以及空天院等单位的6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首先致欢迎辞,对与会单位各位领导和质量工作者的到来表示欢迎。蔡榕指出,质量工作为各单位的科研生产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六所一院”质量工作研讨交流会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作为中科院光机口单位在质量工作交流的重要平台,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和学习机会,一定要继续保持和办好本届交流会。

  随后,空天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涛、质量处处长徐建斌分别主持主报告和分报告环节。各单位参会代表就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和管理、软件管理的本地化探讨、标准化在产品研制过程中的贯彻实施、项目质量管理、质量检验、风险管理、技术状态管理、可靠性、试验室管理体系的运行等方面共21个报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研讨。

  19日上午,参会代表参观了空天院空间行波管和高功率速调管研制生产现场以及环境模拟实验室。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就研制生产现场的过程质量管理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参会人员表示“六所一院”质量工作研讨交流会,为质量工作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对各单位质量体系运行、质量问题处理、质量基础工作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