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与盘锦高新区共商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2021-11-22

  11月18日,盘锦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盘锦高新区”)主任韩彤一行到访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双方就科技合作进行深入对接。

  韩彤详细介绍了盘锦市的产业特色和发展需求,希望空天院为盘锦高新区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指导和支撑。他要求盘锦高新区相关部门积极行动,聚焦地下通信、资源勘探、水体监测、交通调度等应用场景在空天院开展项目对接调研,以点带面推进院地合作,为盘锦市环境保护与工业发展相融合提供科技赋能。
  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滕启治对韩彤一行表示欢迎。他建议双方尽快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商定长效合作模式,借助空天院在电磁探测、导航应用和航天航空遥感等方面的技术和团队优势,结合盘锦地下管线监测、湿地生态保护、辽河流域治理等复杂场景,共同谋划院地合作项目,开展示范应用,为盘锦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为振兴东北工业基地树立标杆典范。
  盘锦市发改委,盘锦高新区科技创新部、招商部,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十室、四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