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调研威海远遥浅海科技湾区

发布时间:2022-05-25
  5月24日,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与“北斗星动能”科技示范工程项目团队赴威海国际海洋科技城“远遥浅海科技湾区”调研,并与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和环翠区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环翠区副区长王晨旭对空天院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远遥浅海科技湾区的投资建设情况、产业布局情况、科技招商情况以及项目落地配套政策。他表示,非常期待空天院“北斗星动能”项目海洋牧场示范应用能够落地环翠,区政府将与海洋发展局等市各级部门全力在海域、资金和科研办公等方面为空天院提供政策支持和保障措施。
  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滕启治介绍了空天院发展历程、科研布局、产业规划以及在山东省的相关工作进展,希望借助威海市丰富的海洋资源和优越的地理环境,加强与环翠区沟通交流,尽快开展海洋牧场示范应用选址等工作。李子申研究员介绍了“北斗星动能”科技示范工程项目背景、实施计划和落地需求,希望通过项目示范推进威海国际海洋科技城建设,助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实施。
  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中科院海洋所、威海海创投资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调研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