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宁夏工信厅到访空天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25

  8月24日下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信厅军民结合推进处处长李宏斌一行到访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调研交流,了解空天院科研方向及空天领域相关科研工作情况。

  在参观调研环节,李宏斌一行首先参观了浮空器系统研究发展中心联调大厅,了解目前研发的三类浮空器的特点和优势。在参观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环节,详细了解了中心成立的背景、发展前景和展厅陈列理念,并在大数据综合演示系统大厅实地感受了“200平米LED双曲面屏幕展示系统”和“32平米LED球体展示系统”,将创意与科技完美结合,构建出沉浸式的交互可视化模拟和分析环境。

  在交流座谈环节,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主管王盛刚从空天院概况、科技资源优势以及科技成果产出等方面对院情院况作了整体介绍。导航系统部高级工程师李亚平介绍了导航系统部建设发展和开展空天领域相关科研工作情况。李宏斌对空天院的科研布局和成果转化等工作表示肯定。与会代表围绕开展空天领域合作展开讨论并达成了下一步合作意向。

  中国卫星导航系统管理办公室学术交流中心主任郝巍娜、副主任肖迪,宁夏回族自治区直属机关代表、北斗及相关领域企事业单位代表、重点工业园区行业主管部门代表等参加调研交流。

参观浮空器系统研究发展中心
 
参观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