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与合肥高新区深化科技合作

发布时间:2022-08-30

  8月26日,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以下简称“合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局长丁启民一行到访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就卫星载荷产业化等合作与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进行座谈。

  丁启民表示,卫星载荷产业化是安徽省和合肥市高度关注的重点项目,其商业前景和产业意义巨大,是空天信息产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双方尽快商定合作细节、明确支持政策,以空天院为科技引领,谋划更深层次科技合作,打造更高质量产业集群,进一步推动合肥空天信息产业高速发展。

  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滕启治对丁启民一行表示欢迎,并感谢合肥高新区对空天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支持。他表示,合肥高新区具有先进的投资理念和灵活的扶持政策,有助于初创企业培育和空天信息产业发展,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切实推进空天信息产业在合肥发展,赋能地方科技创新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合肥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玮玮、项目服务处、新兴产业处,以及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重大项目办公室、中科卫星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座谈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