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济南市发改委调研齐鲁院

发布时间:2023-06-08
        6月6日,济南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杨兴才一行到访齐鲁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齐鲁院”),先后参观了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济南园区(一期)建设现场、空天信息科技馆和齐鲁院北斗星动能科技示范项目展厅。
  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滕启治、齐鲁院综合管理部主任易洪等分别介绍了空天院总体工作、齐鲁院建设情况与下步工作计划。
  空天院副院长、齐鲁院执行院长付琨对济南市发改委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齐鲁院经过三年的建设,已形成四大科研板块,孵化出一批自主可控的知识产权与产品,后续将持续探索属地化高技术成果转化路径,服务济南市空天信息产业发展战略。
  杨兴才对齐鲁院取得的阶段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市发改委及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保障园区建设与齐鲁院建设向好向快发展,通过多种产业培育方式,尽快推进小批量空天信息产品研发生产,建立空天信息产业化短链条,助力济南市、山东省空天信息产业聚集,为国家空天信息事业发展作出贡献。
  济南市发改委空天信息产业推进组、空天院科技促进发展处、齐鲁院综合管理部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参观空天信息科技馆
 
参观园区展厅
 
座谈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