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与上海光机所组织业务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08

3月7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上海光机所)科创保障中心主任、科创改革党支部书记沈力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开展信息化管理、资产采购及党建工作交流。

交流会上,空天院办公室主任陆鸣、物资与条件处处长卫华对沈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空天院基本情况及党支部建设情况。办公室信息化负责人魏佳、物资与条件处副处长钱丽娜分别作空天院信息系统、资产采购系统建设管理情况报告。

沈力介绍了上海光机所信息化管理与资产采购业务运行情况及党支部工作情况。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了解了空天院信息化系统及资产管理系统的创新理念和建设经验,希望未来双方加强互访交流,补短板、强弱项、促发展,优化信息服务体系建设,提升信息化服务水平。

空天院办公室、物资与条件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会议现场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