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喀什市市委书记药宁一行调研喀什站

发布时间:2024-03-19

3月14日,喀什市市委书记药宁一行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喀什站调研。

在空天院喀什站站长王建平的陪同下,药宁一行参观了喀什园区、卫星数据接收机房、“十三五”项目新增天线、新接收大厅、星地激光通信试验天线,调研园区建设项目总体规划、科研布局、人才引进、阶段成果等情况,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药宁代表喀什市政府高度评价空天院及喀什站目前所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表示,应尽快利用空天信息产业形成新质生产力,全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并现场协调喀什市政府各部门就喀什站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讨论,敦促相关部门加强与喀什站互联互通的合作,充分落实各项举措,因地制宜干实事,推动喀什空天信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促进空天信息领域合作共赢、科普共建、人才共融,科技赋能服务地方发展。

陪同调研的还有喀什市发改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科技局、税务局、空天信息科技公司等单位的主管领导,以及空天院基建处、财务处、中国遥感卫星地面站等部门领导。


调研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