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合作交流

合作交流

空天院与上海光机所开展人事人才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1日,中国科学院上海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上海光机所)人力资源部部长贺洪波、副部长金黎慧一行到访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开展人事人才交流座谈会。活动旨在相互借鉴管理经验,提升管理精细化、信息化水平。

上海光机所人力资源部人员参观了空天科技展厅,了解空天院的发展历程及科研成果。

座谈会上,贺洪波、金黎慧与空天院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孙小舒、副处长郑晋等从人才引进和服务保障、职工继续教育培训、岗位评聘及人事综合管理信息化建设工作等方面,双方相互借鉴,互相给予宝贵建议。

最后,贺洪波与孙小舒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在人才引进、岗位评聘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加深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合影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