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空天院网信体系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4号,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网信体系表彰大会召开。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副院长付琨,七室主任刘俊义、二部主任许光銮、网信办主任李飞,中科星图总裁邵宗有等参加大会。

  刘俊义首先对表彰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表彰大会的目的是为了通过学习先进,振奋精神,塑造团结创新、奋斗胜利的体系精神,凝聚强大的战斗力。他提出三点展望:一是需要一个团结的体系;二是需要一个创新的体系;三是需要一个奋斗的机会。他指出,扎扎实实做好以上三点,网信体系就能够成为一个勇于胜利、善于胜利的体系,就能够在胜利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大、越走越高,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势呼唤着网信体系担负起历史赋予的使命任务,从胜利走向胜利。

  李飞宣读了获奖先进团队、先进个人名单。大会进行了现场颁奖。

  最后,付琨对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先进个人和先进团队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同事们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技术的重要性,作为肩负国家责任的中科院同仁,希望我们的技术团队能够更加专注核心技术攻关,今后将持续进行表彰,希望再次站上领奖台的都是在关键技术领域有突破的个人与团队。他指出,在核心技术研发团队之外,交付团队、销售团队、综合保障团队等也十分重要,正是这些团队的支撑,才使我们可以拥有以研发为主体、不以经济效益考核为主体的环境和氛围。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