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空天院召开2021年度修购专项设备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2021年1月6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组织召开2021年度修购专项设备项目启动会。物资与条件处、财务处及相关部门项目负责人等20余人参会。会议由物资与条件处副处长吕欣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科院条财局下达的2021年度修缮购置专项设备项目的通知,空天院获批九个项目,获批经费三千余万元。物资与条件处作了关于修购专项设备项目管理报告,详细介绍了修购专项总体情况、工作流程以及项目执行过程中的相关要求等,并就修购专项相关政策向与会人员进行解读。

  最后,修购专项工作组从项目执行、财务、采购程序以及档案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确保相关项目在执行过程中的程序符合国家、中科院、空天院的相关制度规定,并要求项目承担部门根据计划节点尽早部署相关工作,切实做好2021年度修购专项设备项目的实施。

 

启动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