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热点新闻

热点新闻

空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侯建国同志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24日,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侯建国同志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精神。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主持会议。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空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领学,重点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改革完善院所两级治理体系、贯彻落实全院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用好用活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六个方面对院党组提出抓好贯彻落实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全面解读。会议要求,所有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精神,深刻领会“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落实”的全年工作总基调,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要求在空天院真正落地落实,努力推动空天院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