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召开预算执行约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7

  近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财务处组织对预算执行率偏低的部门进行约谈,并于10月27日在新技术园区召开空天院预算执行约谈会议,提高预算执行效率,盘活存量资金。会议由空天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涛亲自督导,财务处处长田永宝主持,来自科研部门和管理部门各相关人员20余人参会。

  首先,田永宝介绍1-9月空天院整体及重点研究部门预算执行情况。随后,各研究部门汇报本部门预算执行缓慢的原因,制定剩余2个月预算执行方案,确定本部门预算执行目标。最后,吴海涛指出,此次会议旨在阐明预算执行问题,科研部门确定预算执行目标加紧执行,管理部门积极配合,就执行有困难的项目形成纸质材料,同时继续关注金额较小的财政课题执行情况。

  此次会议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为各研究部门及管理部门进一步推进预算执行起到了积极的督导作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