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组织开展2020年冬季科研生产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10日至24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组织开展2020年冬季科研生产安全检查工作。

  此次冬季安全检查工作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从10日至20日,二级部门组织开展自查并如实填写自查报告;第二阶段从21日至24日,由办公室组织检查组对空天院所属各园区进行抽查,并在检查通报会上通报相关检查结果。检查工作以空天院安全管理体系的要求为主要检查内容,其中重点抽查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科研生产环境和科研生产安全。

  12月24日召开的检查结果通报会上,办公室对自查问题和抽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限期整改。与会各部门安全负责人还提出了日常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相应的意见建议,相关管理部门一一进行了解答。

  检查结果通报会上,一部系统研发团队对危险源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对系统功能、系统特色,以及系统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通报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