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3日,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财务处组织举办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旨在帮助广大职工及时了解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最新政策及相关知识,自觉履行纳税义务,合理进行纳税筹划。
  培训特别邀请了海淀区税务局专家进行现场讲解和交流。空天院各部室薪酬管理专员、科研助理等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汇算主体和范围、年度汇算办理时间及注意事项、退税审核主要情形及需提供的资料、政策问答四个方面,对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清缴进行全面、系统的讲解。随后,大家就个人办理汇算清缴时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此次培训重点突出、针对性强,帮助职工对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掌握,深入了解个税汇算清缴申报手续,为确保全院人员顺利完成2020年度个税清缴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