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通过航空工业产业链质量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19日至20日,航空工业质量审核室组织对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配套航空产品进行产业链质量审核工作。

  此次审核属于二方审核,即由用户组织相关专家针对空天院配套的具体产品开展的专项审核。

  空天院党委副书记吴海涛参加了审核首次会。审核组分别从产品的设计、生产、采购、外包、鉴定、试验、检验、不合格品处理以及质量问题处理等各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审查。审核形式采用查阅产品文件记录、问询及生产现场检查等多种方式,范围覆盖多个部门。审核依据包括质量管理体系要求、总体下达的技术要求、用户及总体提出的相关问题等。

  审核组通过审核,提出了相关不符合项和建议项。在审核过程中,审核组与项目团队进行了充分沟通,对空天院产品质量改进工作进行指导。

  此次审核查找了空天院相关产品在研制和生产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有助于相关产品质量管理持续改进。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