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完成2021年度贯标生产线外部审核

发布时间:2021-07-26

  7月22日至23日,电子元器件质量认证委员会监督检查机构北京审查部对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大功率速调管生产线和空间行波管生产线进行了质量审核工作。

  此次审核是每年一次的监督审核,旨在通过对生产线标准要求的符合性、体系运行的有效性进行评价,寻找薄弱环节,持续改进。

  审核组分别通过资料审查和现场检查的方式,从人员培训、文件控制、生产流程、环境控制、生产过程控制、计量管理、采购控制、可追溯性管理、检验控制、生产场地和设备配置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审查,并按照通用规范及产品详细规范的要求,检查了产品的测试试验和质量保证能力,与相关部门责任人进行了交流。

  末次会议上,审核组宣读了此次生产线外审的问题项清单,并对各项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结合空天院产品特点及管理特点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建议。空天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对审核组专家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审核组提出的建议落到实处,按要求进行举一反三,确保生产线有效运行。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