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苏研院举办质量管理体系及软件研制能力成熟度模型换版培训

发布时间:2021-10-15

  10月8日,苏州空天信息研究院(以下简称“苏研院”)质量处和人事处联合举办质量管理体系及软件研制能力成熟度模型换版培训。全院各部门共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软件研制能力成熟度模型换版培训邀请了标准修订主要参与者、业内著名专家进行权威解读,对新版标准的21个实践域进行了详细讲解,对软件研制能力成熟度模型换版背景、换版后与A版主要区别、新版标准实施要点及评价准则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强调共性资产的积累和使用,还结合苏研院实际情况进行案例分析与交流。

  质量管理体系培训邀请质量处处长徐建斌就院质量体系要求、产品采购过程管理规范、外包过程管理规范、质量检验职能与分类、产品研制生产过程质量管控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培训过程中,参会人员积极踊跃地提出了实际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徐建斌根据自身的项目管理经验给予了一一解答。

  通过此次专业性培训,科研人员意识到外部环境已经逐渐变化,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应该在日常科研活动中严格按照质量要求及相关标准,将质量控制落实到产品研制的各个阶段、各个环节,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培训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