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环境模拟实验室通过实验室认可及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二合一评审

发布时间:2021-12-28

  根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和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的有关规定,环境模拟实验室于2021年12月17日至12月20日接受实验室认可及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二合一复评、扩项以及变更评审。

  本次评审历时4天,采用远程评审与现场评审相结合模式,覆盖了CNAS-CL01:2018、CNAS-CL01-A003:2019及DILAC/AC01:2018的全部要素和实验室申请认可的全部技术能力。评审从实验室的管理体系文件、管理/技术人员、设施环境、标准依据、仪器设备、测量溯源、质量控制、技术能力现场试验、能力范围、认可标识等方面对实验室进行了全方位的审查,最终通过。

  对本次实验室认可及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二合一评审,评审组认为空天院环境模拟实验室能遵守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实验室认可委员会(DILAC)的有关政策和规定,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有效,能够维持已获认可的资格。

评审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