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01-11

  1月6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空天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测评会。中科院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郭建军组长出席会议。空天院党委书记蔡榕,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刚,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刚主持。

  蔡榕全面回顾总结了空天院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情况,指出空天院始终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任务,牢抓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相结合的这条主线,取得了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的显著成效。郭建军介绍了本次测评会议的内容并提出要求,强调评估测评只是总结经验、检验成效的主要途径,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才是最终目的。随后,党委办公室组织完成了测评工作。

  通过本次测评会,空天院党委和各基层党员干部同志充分意识到,落实党史学习不松劲、不懈怠、不停步的重要意义,在未来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岗位,为群众服务,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空天院改革创新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