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空天院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同志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08

在甲辰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传递组织的温暖,近日,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空天院)党委及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时送去空天院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慰问中,空天院领导与老同志们促膝而谈,拉家常、叙发展,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继续保持良好乐观的生活心态,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新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离退休老同志们对空天院党委和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空天院的高速发展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同时表示离岗不离心,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空天各项工作的发展,尽已所能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建言献策、发光发热。






空天院党委及领导班子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