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动态新闻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苏研院召开2024年度首次MSG&EPG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2

3月11日,苏州空天信息研究院(苏研院)质量处组织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管理指导委员会(MSG)&工程过程组(EPG)会议。会议由MSG组长、苏研院执行副院长李飞主持。 

会议对苏研院2023年三级体系推进情况进行总结,并对2024年工作安排进行部署。2023年苏研院顺利完成了各项资质认证,并取得较好的成绩,为苏研院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会议还重点审议了关于体系建设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各项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及建议。

李飞指出,体系建设是苏研院发展的根本,实践证明,只有体系运行好,效益才会好。各部门应形成共识,踏实做事,瞄准目标,积极配合,将体系要求贯彻到科研生产。质量处要根据目标导向,细化计划,牵引和指导相关部门严格按照要求执行,提高软件工程化能力,进而全面提高苏研院软件产品质量。

MSG组及EPG组30余人参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