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延期召开“第二十二届中国遥感大会”、“第十一届中国青年遥感辩论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9

  鉴于目前举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为落实好当地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贯彻中央提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突发事件应对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方案》等相关的规定;同时保证参会代表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经上级机构和会议组织单位同意,大会组委会讨论决定:

  原定于2021年8月18日-20日在江苏常州召开的“第二十二届中国遥感大会”及同期召开的“第十一届中国青年遥感辩论会”将延期召开。具体召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对于会议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大会联系方式:
  中国遥感委员会联系人:朱博勤、吴洁、于璐
  电话:010-58887055、010-58887051;传真:010-58887032
  大会网站:http://nelrs.ac.cn/cncrs2020/
 
  中国遥感委员会                
  中国地理学会环境遥感分会
  第二十二届中国遥感大会秘书处
  第十一届中国青年遥感辩论会组委会秘书处
  2021年7月26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