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中关村园区简易自走式立体停车设备监理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10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中关村园区简易自走式立体停车设备监理服务项目询价公告

1.询价条件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中关村园区简易自走式立体停车设备监理服务项目建设单位为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建设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已到位。

2.工程概况与询价范围

      2.1 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中关村园区简易自走式立体停车设备监理服务项目询价

           2.2 建设规模:9534

           2.3 建设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737院内

  2.4 招标范围: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中关村园区简易自走式立体停车设备的混凝土现浇平层及整体钢结构。

  2.5  预算金额:30万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须具备政府有权机关核发的有效营业执照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含)及以上资质。

          3.2诚信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参加本招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3 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投标人未在受罚黑名单中

3.4 本项目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5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询价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和办法

4.1询价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询价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发放。

4.2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5个工作日。

5.接受投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5.1接受投标时间:递交文件时间另行通知。

5.2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开标时间另行通知(递交文件当天)。

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拒收,在规定时间内所提交的文件不符合相关规定要求的也将被拒收。

6.投标地点开标地点

投标开标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新技术园区518会议室。

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的投标人代表准时到场参加。

7.信息发布

本项目相关信息均在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网站(http://www.aircas.ac.cn)发布。

8.联系方式

询价人名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联系人:李云锦  

联系电 话:010-82177681 

邮箱:liyj@aircas.ac.cn

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新技术园区  

编:100094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