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新技术园区D座十部装修改造工程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01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现组织新技术园区D座十部装修改造工程询价工作,邀请业界口碑良好、经验丰富的施工单位作为询价参加人参加。
1.询价机构: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2.询价内容:
(1)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新技术园区D座十部装修改造工程询价项目。
(2)项目内容
      新技术园区D座十部装修改造工程包括一层和五层的局部装饰工程和安装工程,详见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3)项目周期
      本项目施工周期为30天。
(4)项目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新技术园区D座。
(5)项目预算
      本项目投资预算:476864.90元。
(6)其它内容详见询价文件。
3.询价参加人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建设工程施工单位;
(2)具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证等;
(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6)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7)供应商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的本单位信用记录;
(8)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施工单位必须是2021-2022年度中央国家机关定点入围施工企业。项目经理须为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本);
(9)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10)本次询价不接受联合体参加。
4.询价文件的获取: 
      询价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询价文件以电子文件形式发放。询价人参加人将资质证明文件、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询价人,询价人审核没问题后,将询价文件电子版发送给询价参加人。
      公告期限:自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5.响应文件的递交:
      响应文件递交时间:递交时间另行通知;
      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响应文件恕不接受。
6.响应文件评议:
(1)评议时间:评议时间另行通知(递交文件当天)。
(2)评议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网站(http://www.aircas.ac.cn)发布。
8.联系方式
(1)联系人:李云锦   电 话:010-82177681   邮箱:liyj@aircas.ac.cn。
(2)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邓庄南路9号新技术园区   邮 编:100094。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2021年06月01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