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标信息

招标信息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奥运园区A、C座2部电梯维修更换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04-07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以下简称“采购人”) 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奥运园区AC2部电梯维修更换 (项目名称)开展相关采购活动。本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进行竞争性磋商。

       1.1项目概况

  1.1.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奥运园区AC2部电梯维修更换。 

  1.1.2设备安装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安外大屯路甲20 

  1.1.3项目预算:780000.00 

  1.1.4资金来源:自有资金  

  1.1.5资金落实情况:资金已落实  

  1.1.6采购需求: 

序号

标的名称

主要技术规格

数量

1

无机房电梯

载重量:≥1050g,速度:≥1.0m/s,层//门:6/6/6

1

2

有机房客梯

载重量:≥1050g,速度:≥1.0m/s,层//门:4/4/4

1

3

土建整改

电梯厅、机房、井道土建整改等

1

  标的详细技术规格要求详见磋商文件中“项目情况及需求”。 

  交货和提供服务的时间:签订合同之日起,5个月之内完成货物供货和安装调试。 

  进场时间:中标人应在接到安装通知后7个日历日内完成施工现场准备,并自备施工所用设备和工具。 

  项目质保期:保修期为2年,自取得设备安装所在地的地方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合格报告、正式移交给采购人之日起计算,保修期内中标人应负责全免费维修(人为因素造成事故除外) 

  1.1.7工期要求: 150 日历天 

  1.1.8质量要求: 合格  

  1.1.9地准备情况: 已具备开工条件  

  1.2 供应商资格要求 

  1.2.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有生产或供应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自然人; 

  1.2.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1.2.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2.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2.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1.2.6须属于中央国家机关工程类电梯定点采购供应商; 

  1.2.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8电梯制造商须具备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原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乘客电梯A级以上资质,证书须处于有效期内,提供证书的复印件。 

  1.2.9如代理商投标的,除满足上述资格条件要求外,须具有行政部门颁发的原许可证《特种设备安装维修许可证》乘客电梯B级及以上资质,证书须处于有效期内,提供证书的复印件。 

  1.3 磋商文件获取 

  1.3.1供应商请于 2022 04 06 日至 2022 04 1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9号领取磋商文件。 

  1.3.2请按规定携带如下材料领取磋商文件: 

  1.3.2.1报名经办人授权委托书(或单位介绍信)原件、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3.2.2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1.3.2.3企业资质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1.3.2.4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网页截图(以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1.4 响应文件递交 

  1.4.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04 15 13 30 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条9号科电大厦1501会议室 。联系人: 王老师 ,电话:13681523267 

  1.4.2 响应文件逾期送达指定地点,采购人不予受理。 

  1.4.3 本项目采购公告在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网上发布。 

  1.5 采购人相关情况 

  采购人: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5888709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