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用功能链接 >> 学科资源 >> 概况

概况

                          

  尊敬的空天院老师和同学们:

  为使我们的科研资源更切合每一位空天人的需求并发挥其更大价值,按照空天院的学科方向部署、科研规划及近年科学数据库服务情况,学会与期刊部现已订购了多个专业电子文摘数据库,并将陆续会开通更多学科资源服务。数据库主要学科分布:理工、电子学、光学、航空宇航技术、计算机科学、信号与信息处理、通讯与信息科学、自动化、测绘学科、综合等,有关电子数据库资源的详细介绍请参见附件。 

  为及时响应空天院各园区师生的科研工作和学习上文献检索与信息共享需求,学会与期刊部已开通“学科资源服务群”,欢迎大家入群。我们将在您的支持下不断丰富空天院学科信息资源,更高效地为科研一线服务,为大家营造高品质的科技信息资源环境,也欢迎大家提供相关意见和建议。 

  学会与期刊部学科资源服务专员:夏薇薇,办公室电话:58887416,电子邮件:xiaww@aircas.ac.cn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学会与期刊部工作的支持!
                                               

 

     学会与期刊部 

                                                                                          2019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