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常用功能链接 >> 学科资源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唐伶俐被聘为《遥感技术与应用》第八届编委会编委

发布时间:2022-07-04

   6月30日, 《遥感技术与应用》第八届编委会会议召开。中科院定量遥感信息技术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唐伶俐,被聘请担任《遥感技术与应用》第八届编委会编委。

  《遥感技术与应用》(双月刊)创刊于1986年,是综合性学术刊物,主要刊登国内外遥感理论、技术及应用研究领域的学术论文与综述,优先报道国内外遥感研究与应用的新技术、新理论、新方法和新成果,推动高新技术在地球科学研究及社会发展中的应用,重点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交流国家攀登计划、攻关计划工作等科研成果。该刊由中科院国家空间科学中心和中科院西北生态环境研究院主办,是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CSTPCD核心库)以及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来源期刊(CSCD核心库),清华大学中国学术期刊综合评价数据库统计源期刊,被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全文收录,被万方数据数据化期刊群全文上网。 

附件: